一个人食大家乐

耶嘿

2011年5月31日 周二

我多么多么想念你,我愿意用我所拥有的一切的一半来换你现在出现在我面前,另外一半来换你永远陪在我身边。
记得你抱着我躺在床上,你仿佛比夏天时更瘦,骨骼更加明显,却温暖。那感觉,与我一直梦想的相吻合。
打电话时我在这边泪湿了枕头,可你仍然语气坚定,我甚至能想象出你一脸认真的表情。很幼稚,我知道。可是深爱着你,又被你深爱着的时候,总想知道自己可以在你心中舞出怎样的波澜。
我愿意假设你仍深切地爱着我,即使过不了多久我就会被伤害,会伤心难过乃至无望怨恨,我还是需要这份爱。这份爱支撑着我,安慰着我,给我无竭的勇气和动力。
很困了,要去睡了。
想着你入睡的话,就不会紧张到失眠。

评论